楼上风光无限好

明长官冰雪聪明美丽动人爱他一万年
(坚定的HE主义道路一百年不动摇)

「诚楼」两个人在干,三个人在爽


最近脑内的一个梗:阿诚哥暗恋明长官,但一直循规蹈矩,不敢对明长官有非分之想,明楼也不是对阿诚只有兄弟之情,但爱在心底口难开。
阿诚在上海遇到了他从小失散的双胞胎哥哥方孟韦,兄弟相认。孟韦因任务需要,需要借明诚的身份行事,遇上了明长官,结果对明长官一见钟情。由于两人一模一样,而且孟韦很聪明没被明长官识破身份。
阿诚哥对孟韦擅自用他的身份做事不满,担心会威胁到明楼的安全,两人争执之间,阿诚说了一句“你根本不知道他对我意味着什么,我宁愿自己死一百次也不能让他有丝毫的闪失。”孟韦敏锐地察觉到阿诚也喜欢明楼。孟韦自幼桀骜不驯,不按常规行事,开始腹黑地对阿诚哥各种洗脑,大家都是来自抗日统一战线,行事方式虽有不同,但是目标都是一致的。你我更是一母同胞,相貌声音别无二致。你若肯将你的身份借给我,我不但能确保明楼的安全,而且我保证他将来不仅仅是你的大哥。阿诚哥勉为其难地同意。
孟韦后来就时不时借用明诚的身份和明长官同进同出,同吃同住。孟韦演技高超,并没有让明楼发现什么异样。后来孟韦设计了一个苦肉计完成了任务(可以是杀了高官捣毁军火库之类)。孟韦在小宾馆养伤,明诚悄悄来探病,孟韦又对阿诚开启洗脑模式,我会借这次受伤的机会,逼明楼说出对你的心思,我和你一样也喜欢明楼,但他的心是你的,我只求和他共渡一夜,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借你的身份。今夜他会过来,你就在隔壁小房间见证他对你袒露心意的一刻(设定是两个房间之间有那种偷窥专用的双面镜)吧。我们是双胞胎,你我如同一人,我上楼也就等于你上楼。
当天晚上,明楼从外地赶来看望阿诚(孟韦),孟韦开启影帝模式,三分伤势演成了七分,言语间各种撩拨,果然逼得明楼对他表白,之后孟韦就顺利成章负伤上楼。
隔壁真阿诚哥在看实时直播的真人G V,还是自己主演的,而且由于双胞胎奇妙的心灵感应,他也有感觉,一边看一边zw。(两个人在干,三个人在爽)这晚过后,孟韦遵守承诺回到北平。最后就是阿诚哥和大哥开开心心在一起,happyending啦。
ps 没看过北平无战事,孟韦的人设ooc了。好像把冰雪聪明美丽动人的明长官也写蠢了(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